偶尔抽个疯的脑洞集中地=皿=

©  | Powered by LOFTER

(SC)天上掉下只小猫咪【神奇的脑洞】

下雨下雪下冰雹,大自然是多么神奇,仿佛天上落下什么都是合情合理的,可是当开始下猫的时候,事情就没有这么乐观了。

 

“落下来的是青蛙就好了。”塞菲罗斯嘟哝着,一只小猫轻巧的降落在男人戴着手套的手上。

 

“更喜欢青蛙么?”金发青年问到,一只小猫落在他的头顶,刚刚好埋在支棱的金发中。

 

“并不是喜好的问题,克劳德,我对蟾蜍的厌恶大概只比猫少一点。”

 

“这些是小猫。”

 

“他们有爪子,他们会留下划痕。”

 

另一只小猫落在了他的背上,制造出一阵刮擦声。

 

“这些小东西真是太讨厌了。”穿着黑衣的男人一边叹气一边从身上抓下一只灰色的小猫咪。

 

克劳德从他手里把灰色的小猫接过来,塞菲罗斯突然意识到身边的人正在微笑。 


微笑。

 

简直就像他们第一次相遇时的场景,无数个年头之前的故事,他不得不在无止境的时间碎片之中搜寻那些短暂而又珍贵的影像。

 

“塞菲罗斯?我的脸上有什么么?我觉得你好像在隔着空气和猫咪瞪我。”青年皱了皱眉,一瞬间的微笑消散了。

 

塞菲罗斯逸开了目光。

 

“没什么,只是又有一只讨厌的小东西掉在你头上了。”

 

“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男人轻轻摇了摇头,头顶的猫咪发出嘶嘶的吸气声。

 

“我想也是。”他笑道,克劳德颇有些不解的瞪着他,目光因手里和身上挂着的猫咪显得并没有多么凶恶。

 

“什么意思?”

 

“因为你有时候也像只小猫,容易被激怒,还有时而会闪光的眼睛。”他微笑着转身,“那么,我先告辞了。”

 

“稍等一下。”

 

他们在盛大的猫咪雨中接吻。

 

直到克劳德头上的一只小家伙用尖利的爪子在银发男人的脸上抓了一把。

 

-END-

下猫咪的梗好像曾经看过,莫名觉得很萌 

嗯,就这样,感觉好无厘头。。。



2013.10.21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